//
you're reading...
Those Flowers in Memory

旧日志整理之 12.31.2009 全家大扫除

今天 全家总动员新年大扫除~~我唱着儿歌,戴着大帽子,换上高中时候土气的衣服(还能穿进去,不知道该哭该笑),带上袖套,擦啊擦。擦窗最高境界 就是,无窗!我擦了两个窗户,就累得不行啦。就跑去吃东西看电视剧了,谁叫老爸把家里的窗户都弄成两层隔音隔温,一个窗其实等于两个窗啦,还有那些木头的边边框框,吼吼!木框框上还有我贴的各种玩意儿,比如周杰伦的海报,已经晒得发白,旺旺贴纸,泰迪熊也已经黯然失色。我很仔细地回忆,也想不起得到他们那时候的心情,应该是很幼齿吧。

我老爸老妈太厉害,家里这么多复杂的装饰,被他们弄得焕然一新,老爸宝刀不老,用梯子爬上爬下,妈妈则充分体现了贤内助的本色~~我后来就继续唱儿歌,鼓励大家坚持到底。。。

拉开窗帘后面的书柜,我发现还是很有必要再整理一番,其实以前每年寒暑假我都会擦一遍,摆一边,玩弄一下,很幸福的。大概是从大三开始吧,就没有兴趣收拾了。估计灰尘越积越多了,妈妈说,现在收拾,把要丢掉的东西弄清楚了,搬家的时候好决定带啥走。我哈哈大笑,豪言壮语道,全部都不能丢,将来你女儿成了名人,都要增值的噢。。。

现在的人呢,都不用墨水了,我发现两瓶还是高中时候我没用完的英雄蓝黑和纯蓝墨水,好怀念哟。钢笔字,沙沙声。

想找那三本密码笔记本,才想起来,因为带到大学,因为北区搬家,因为粗心,留在了北区,估计被 清洁工人收走了,湮没在那一堆堆中。。。。因此,很多东西就都忘了,包括gaochao写的两本满满的话。。。

曾经买过的卡耐基的处世哲学,现在直接把它们丢到一边了,因为突然觉得,没有什么书有什么秘诀,与人交往,就是要现场直播,没有演习和彩排,特别是我这样有些大条的人,只能在做错与做对之间摸索和成长。

《林徽因》和《居里夫人》也是我买过的书,看没看过都忘记了,我要学习居里夫人,科学女巨人(⊙o⊙)…

小相册里有我收集的所有从幼稚园开始的证件照,从3岁开始脑门上点了个红点,到小学照学籍照,我嘴巴都没擦干净一副假小子样(后来妈妈看到照片狠狠骂我,不提前告诉她,说本来可以打扮下我、、囧),还有初二的时候那张很像蒋勤勤的,初三倒过来看很像陆毅的(囧^3),高一军训被逼减了短发的(至今仍是我认为人生中最丑和老爸认为人生中最美的偏激岁月)到最后我们的高中毕业了,穿的很知性的燕子照了毕业证上的照片,表情呆滞拘谨,苦大仇深的样子。只想好好保存,both照片and回忆。

原来一些美丽的小本子里有好朋友曾经的祝福,为什么随着岁月的流逝都忘了呢,我们很久没联系了,可是看了这些感觉封存已久的友情又再次醇香起来(是我单方面的吧),impossible=I’m possible.呵呵,想不到驴你曾经还有说过这样睿智的话。如果有一个胖胖的老人从窗户跳进,把你装进大口袋请不要惊慌,因为我告诉圣诞老人,我最想要的礼物是一个像你这样的朋友~so sweet!yp同学啊。哈哈Dear Swallow, don’t cry, just try, OK? 为什么cry早已不记得,难道是高考的压力?

哇哇,原来我还有这么多美丽的信纸,多久没写信了啊,嗯在北区还在写,后来不写了。借口就是没时间,忙。其实,真的有忙到没时间挑一张漂亮的信纸,坐下来写点东西吗?是因为我心里塞满了别的事情,让我无暇顾及我的内心最简单的声音。明信片大多都是袁鹏寄的,有一个里写道转眼认识你六年了,人生中有多少个六年了,那是大一刚开学时候吧,亲爱的袁鹏复读了,于是和朋友们写信沟通着,现在我们认识10年了。你还是这么文艺,扛着相机走天涯,我已经不知道变成了什么,岁月啊~~~

旧口琴都脏了,曾经,大树下,风在吹花在笑,吹着口琴,不知不觉睡着了。

一沓dj日记,看得心堵得慌,忘了忘了

当年超级喜欢的风车八音盒,其实是自己给自己买的,因为太喜欢了,又怕被妈妈说买这种没用的东西,就骗妈妈说是同学送我的,我高中就很奸诈啦。这个事情只有杨霄知道。以后我要继续收集会转的发声体-八音盒!嘿嘿

磁带。。。gigi 静茹 奶茶 无印良品

在2000年到2006年的那段懵懂的岁月,瞧瞧我们这些孩子送礼物都送啥啊。好幼齿 好白目好动人。我们一般不去想着送女生香水包包衣服,也不想着送男生鞋子钱包zippo,只要走到一间自己蛮中意的精品屋,进去向和蔼的店长描述我的朋友是个什么样子的人,然后精心选出个礼物,然后选包装纸,然后选拉花,omg,好复杂噢,可是做起来好开心,因为是朋友的生日哦。最后可能一共花了二十块,可是好自豪好得意哦。记得当年爸妈叨叨我的书柜里一半是那些礼物,今天收拾东西,又叨叨了。哈哈。叨叨吧,I love that!

Advertisements

Discussion

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

Posts by date

December 2010
M T W T F S S
    Jan »
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31  
%d bloggers lik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