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you're reading...
Daily Life Makes Me Laugh

社交网络的反思:注销校内第一天

最近觉得自己也患上了社交网络综合症,总想去校内网上post自己的状态,post照片,分享东西,不停期待别人的关注和回复,看点击率….这种病态,我早就不喜欢了,希望改变。

尤其是有各种报道讲述了英国心理学家的发现,沉迷社交网站可能增加人们患癌症、心脏病、痴呆症和中风等重症的几率。电子媒体使人关系疏远。另外校内网其实设计并不好,越来越趋于铺天盖地的广告、垃圾通知,信息其实也很滞后。让我早脱身吧!

我采取了最简单有效的办法,那就是注销校内——再也不用为我的“popularity”烦恼了!只要坚持住不登陆就好,我暂定为坚持到考完phd candidate qualifying exam,也就是4月底。我想,YP同学又要痛骂我了,中间隔着太平洋,对于关心你的好朋友,喜欢看你post照片的好朋友,注销校内对他们还说确实是个小小的伤害。SORRY啦,YP同学,有一天我还会回来的。我想,有一天,校内可能只是我传照片的工具咯。我们拉钩一百年不许变吧,你拍一辈子,我也看一辈子。(不要感动哭喔)

注销校内后的第一天是这样的,早晨起来就想再打开校内,然后就找了别的东西慰藉,看了看各种shopping网站,终于开始学习。我相信,慢慢地,我就会习以为常,不再需要向别人吐露我的 状态。

Discussion

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Reply

Posts by date

January 2011
M T W T F S S
« Dec   Feb »
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31 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