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you're reading...
Daily Life Makes Me Laugh

秋天来了 -碎碎念 Autumn is here in Michigan

最近生活起伏大大的。

先是我们学校的数学系教授发疯事件震惊全美国,新闻在第二天也登上了中国,日本,还有印度的媒体。据说这位搞抽象几何的教授就这么一边上课一边疯了起来,具体链接见这里。当时我正在一楼的hallway拿着刚刚洗好的桃子慢悠悠地走,听到后面有人大喊,还以为又是哪个慷慨激昂的人在演讲,想着真无聊赶紧走,就逃回了办公室。没想到就这样错过了一场闹剧,还好还好,我应该觉得幸运不是么?呵呵。学校发信跟全校师生,希望目击者不要有心理阴影,可以去咨询中心找人谈谈排解内心的恐惧额。

然后呢,周末我就发疯了。周三晚上下了课发现姨妈造访之后,似乎就诸事不顺,想到周五组会的压力,周四做了满满的计划。周三晚上在实验室小哭了十分钟后抹抹眼泪回家了。回到家在facebook上发了一条消极的status如下:I don’t hate research. What I hate is the fact that, I have to wear safety glasses (for god’s sake, people who never wear glasses in their whole life know how I feel!!) and gloves all the time; some chemicals stink while some can be adsorbed through the way I can’t notice; running through 1st, 3rd, and 4th floor to fetch my stuff and finish experiments; last but not least, GNP flies around despite of all the techniques in the lab. 然后大家跑来安慰我啊教育我啊鼓励我啊。没想到周四还是继续哭,一边做实验一边咒骂一边哭,emotional到了巅峰。然后拖着沉重的身体和腹痛滚回家去,回到家眼睛肿的像核桃了。和wenyuan MM打过电话,扭曲的心情舒展了很多,W先森跟我说,还是拿个master跟他回国吧,他养我。听起来心里一股暖流,可是还是舍不得这个似乎快要成功的学位。人,在乎的太多,其实就是一种累吧。20多岁,真的是最苦逼的年龄。十年后应该会感激怀念这段和W先生一起苦逼的岁月,不是么。:3

周五早晨给老板发了邮件,说身体微恙,还是不去组会了。没想到一小时后,就是收到小米发来组会取消的邮件。突然想起来Per大叔说最近老板老婆在移植膝盖,估计老板脱身不开,best wishes for her。于是在家开心地洗衣服,收拾房间,擦干净每件摆设和家具,心情好了很多吖,觉得我还是轻微洁癖症患者,一定要房间整洁有条理清新又文艺。

周六,我居然爬进了小区里那个有一人高的垃圾箱里找钥匙。和室友去renew明年的lease路上,我去倒一小包垃圾,垃圾和钥匙都在右手里,和室友说这话,分心了,一起扔进去了。当时就知道完蛋了!!!因为我室友没带家钥匙,就去leasing office借备用钥匙,我只好守着垃圾箱害怕收垃圾的车车来了。旁边的美国大叔借了他的高尔夫球杆跟我用,挑出了那袋装满了广告杂志纸制品的垃圾,没找到钥匙。一楼的韩国大叔遛小孩的时候我怯怯地问能否借个凳子用,结果发现还是爬不进去。。最后室友回来了,说今天不收垃圾,我们上楼搬了一个阳台上的小桌子,又搬了一个餐桌椅子,浩浩荡荡下楼去捡钥匙,我还换了一身衣服,戴上了手套和口罩。。。室友站在椅子上帮我把盖子撑开,我踩着桌子进去找钥匙,还好垃圾很少啊周六的早晨,只翻了一袋,我就找到了!!!我激动地要爬出去,发现爬不出去了啊。只好把刚才踩着的桌子再搬进垃圾箱里,踩着才出来的。桌子就扔里面了。。不过里面真的很臭呢。。人生中的巅峰时刻,我爬进去过垃圾箱了!!!告诉Steph和Atishi她们笑惨了,我告诉她们please still love your trash-bin-adventure friend…   p.s. 我打算扔掉我爬进去的那双converse…

下午也无心学术了,打算堕落到底,去影院看了taken2. 尼森大叔,我好爱你,不是因为你的帅,而是因为你的爱,深深的父爱哪。只可惜这部剧情太简单,基本没起伏。

好啦,碎碎念大王是我。现在是周日下午12点40,好好学习吧。

Discussion

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Reply

Posts by date

October 2012
M T W T F S S
« Sep   Nov »
1234567
891011121314
15161718192021
22232425262728
293031  
